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蜈蚣

眼睛睁开在想要穿什么衣上班呢?确定穿白色那件啦~又担心会有人问~管他的!
放工咯~谁知坐我车的同事突然问我,你的背后做么的?
哎哟。。真的问了~一星期两个同事问我~以前在旧公司都没有问,为什么这里这么多人看到啊?黑色和白色的衣,你们俩打入冷宫了~
这是我令我最没有信心的啦~是我的蜈蚣~哥每天都说是我的蜈蚣~
现在短发,更容易看到了~没法子的啦~整个背后哦~以前留长发并不是因为有女人味,而是要遮蜈蚣~考虑剪短发最重要的因素是否有人会看见吗?喜欢穿的衣服暂时放进冷宫~
老人家说女孩不该有蜈蚣,我的蜈蚣是3只加起来+我的成长过程而得的。
有时我很介意,有时又能接受~我不让其他人看,因我自己都觉得恐怖~蜈蚣都跟我这么多年了~
为什么不能爱它呢?它又没有毒只是在我身上生多肉而已啊~它是我的代表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