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赌注

朋友告诉我换工如赌注。以前我可以很大声的说我敢下赌,因十拿九稳。
现在,我却输了~
要换工因工作岗位即将换,不需再说策划了。这是我最喜欢的工作啦~
工作岗位要换所以我也跟着换工。新工的工作范围也是要做策划,我爱死了~
但,一切都是不一样的。我很多同事都觉得好像被骗了~
我根本没有做到什么策划的。以前的工真的是跟着油站的贮存量及销售量做策划。
现在,没货就订货,Sales Rep会告诉你什么该订什么不该订。。JUZ FOLLOW...
我的脑啊~很不习惯咯~
不想再换工了~之前在马六甲一直换工因我知道自己要在吉隆坡,所以我一直把吉隆坡的第一份工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
再多2年啦~哥时常告诉我,你改变不了环境,就要改变自己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