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Monday Blue

星期一,你允许我大大声的叹气吗?
星期一,你可以不要来吗?我要两个星期天。
八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很想骂人哦~~
因很累。。 不知自己在做什么,当自己要进入状况时才发现星期一就快要过去了~
到家就立刻打报告,做啊。。做啊。。MSN一直都是忙的讯息。
星期一,你允许我停留一刻让我自己回想今天做了什么吗?
今天没有吃午餐,因工作而忘了~原本想回到家,进入水池思想。。回到家,大家都出去了。
一会儿大家都回来了~我的计划煲汤了~唉。。。
今天的我忙得无厘头。。 连叹气的时间都没有。。全部东西都不在状况里。。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忙到无厘头了~我连朋友的讯息都没有回~连打个电话和妈谈天也没有。。
这是我要的生活吗?那天买了这么多书回家,只是摆美而已。。
我想熬夜,但健康很不允许。。健康,你可以回来吗?我开始觉得你要离开我了~
要入睡了,听了一张专辑,很舒服。。ending with my heart will go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