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1月的最后一天

我和好朋友一起去看了Tooth Fairy.在看戏的当儿我接到她的电话,我得知他遇车祸。
问题是,她没有什么事情,但,她的心被创伤了~
我很心痛咯~女人最希望的是什么。。是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的人咯。。
我们都以为她找到了~在其他人眼里她或许是找到了。。在我们四个人的眼里。。她很累
在这最后一天,我身边的两位朋友向诉苦关于爱情的事。。他们都哭了~
我也不知要如何安慰他们,但,我相信有那么一天他们都是会为自己的爱情而开心的。。
有谁不希望这是最终得结果呢?
朋友,我很期待有那么一天,你们告诉我:荔颖,现在的我很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