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女人;女生

公司高职位的都是女生,女生的魅力比较够吧~
我不明白公司有能力的人都存在了,但偏偏不升他,去请个新的女人来做上司。。
最后,男的走了~去懂得欣赏他的地方了~
女生真的很可怕~知道下属怀孕了,不适合去医院所以就拿他的工作来做。。
怀孕的日子久哦~真的觉得这个女生很可怕~有这样的必要吗?
女人都爱挣吗?女人都不容易满足吗?
朋友说她后悔她的决定了~我告诉她是因为你不想人家比你强,你输不起!
小时候的环境也告诉我,我不能输给人。。。
同事问我是一个人在吉隆坡吗。。我说是。。她说我勇敢。。在这城市什么人都有啦~
有什么奇怪的呢?但,最奇怪的是,每个人都劝我妈为什么不留女儿在身边。。劝不到了!
记得我和Steven说我要独立,不想被家人宠。。那时的我真的是这样的想法。。是很独立啦~
但,做女人真的不需这么倔强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