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最早回家的一天

初四,最早回到家的新年。
昨天最过分4点才到家。初一至初三的节目都是我安排的,但,没有下一次了~
朋友告诉我做安排的就是这样。我问他,如果我不安排有人会安排吗?他说应该没有。
我只能说每个人的兴趣不同咯~
今天的我特别静很没有心情说话。有时一个人也是不错的~
年三十晚选择留在家因太不舒服了~最后没有去到聚会~一年一次的聚会没了~
初三突然打来叫我现在去Wings,有聚会。什么啦~这么突然~我人缘这么不好吗~最后一刻才被通知,我后悔没有去~因为我不想看到的画面及结局都让我体会到了~是生气的!
初四和兄弟吃饭,又是1人代表去吃饭咯~每年我都和大家说明年会多一个人~我都将到显啊~
选择回家的我原来是对的~很不想有的感觉又浮出来了~
看开点吧 ~我只能这样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