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生日快乐

我还以为自己的人日会无聊地过。
天气很热哦。。出去吃个午餐回来就偏头痛了~不管啦!睡个觉~
我最讨厌偏头痛~很辛苦啊~
晚上我们去东禅了。。每年都会去地地方。。第一年我去当义工。。都应该有3年了吧~
当晚的食物都是由州政府赞助的~还不错哦~但,大家只是会吃而已啦~
回到家就去第二场,Laundry喝酒看球去咯~我很喜欢今晚的话题~
他真的很会看人咯~但,很多东西真的很难说啊~这是第一次听他说起她~
trust。。很久没这感觉了~爱情是没有对与错的~所以,以前年轻我可以很勇敢面对自己的感情。。
现在的我,没有勇气了~人都是在求进步。。加油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