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病重

不知怎样的。。就不想出门去~ 在家等待元宵吧 ~
平时都会去几个DJ的布落格逛逛~其中一位也恋爱了~
大姐很喜欢她,因年龄较接近,文笔当然是有水准的咯~
超喜欢这个月份,因身边的朋友更幸福了~
哥说我都没有在进步,走的很慢。。要如何去定论今天的你有比昨天的你进步吗?
每天说不要做宅女。。最后一样地留在家里。。更糟糕的是连朋友都不联络。。
越来越没力气似的。。哥送我一句,因你不年轻了~哎哟。。。
医生说我开始像半个病人了~~这个医生啊。。总觉得他隐瞒我的病情似的。。
他让我感觉自己很像患了什么重病似的。。我的病也不轻啦~就是不想改变的病情。。
很难好啊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