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喜欢

昨天同事突然问我,你爸在你几岁时去世。
不到1岁咯~她的眼睛似乎要掉了出来~
那你的妈妈很辛苦咯~
她突然说起她的家人~她告诉我家人还是最重要~
那天和一个朋友聊起~他说了一句是比较可怜啦~
我很讨厌听这一句话!是,其他人是比较幸福些~
当我知道自己有一个这样的病时,我的脾气有多坏~
我不信命运我告诉自己我是可以改变命运的~
从一个不像人马座的人,现在变成很人马一下~
变到不爱在家~不理家人~
妈说以前的我很不一样~
我问她那喜欢现在的我吗
她说从来都不会担心我,但,我越大她就越担心我~
她觉得我只工作,其他事情都不理~
自己喜欢现在的自己吗?
很喜欢~因为我还可以呼吸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