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华人节日

昨天是端午节~我的补习取消因为端午节,家里人要一起吃晚餐~
我顿时察觉我也很久没有和自己的室友吃饭了~
人长大了,要聚在一起的时间更少~
陪家人,陪伴侣~要一起吃饭都辛苦~
大家说没问题啊~谁知要放工前,我要陪男朋友~
那就去啦~回到家,看到另一个在吃晚餐哦~
她说如果早到家就和我们吃饭~哎~
我永远都是孤单一人的~任何节目都是要自己安排~
因,我单身、得空~我注重友情!
但,我觉得华人节日难得啊~就不要扫兴啊~
个人想法啦~
以前我觉得吉隆坡人没什么庆祝华人节日~谁知,我学生的家人就很注重节日咯~
那时清明节,既然放假一个星期哦~
做游子既然把很多的节日都忘了~我既然是前一天才知道端午节是在昨天~
或许是妈不在吧~我一定要学会妈的手艺裹粽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