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一个不错的周末

原以为一个人留在这里会很闷~
因,我真的太懒惰找朋友出门了~
星期五晚,婉馨和祖源知道我一个人就约我吃饭咯~
去Kuchai Lama吃洒洒滚~很饱哦~
那晚是世界杯的第一天~吃完了就回家看球咯~
到家都12点咯~不想这么早睡就看戏咯~谁知周公叫~
星期六被吓醒,以为上班迟到了~想想不对啦~星期六啦~赶快再睡~
和Ah Mak去吃午餐~大家都说我是他的二奶~哈哈~
他是好朋友~大男人~哈哈~
晚上就去Klang吃晚餐咯~啊微的老公真的很疼她~
很有安全感~不需要担心任何事物~我们都玩得很开心~
看见朋友嫁得好,很安心~无论多困难,都值得的~
2个月要聚一次,微,你的老公很可爱啦~
说真的,我们这一班很难得~要珍惜~
祖源来载我时,就知道我是不用他们等的~
我是男的~每次都不带麻烦给他人~
若要开口叫朋友载我,我会很不好意思~很多人说,朋友就是这样的啊~
以前我是金口来的,现在比较常较朋友载我了~最常的就是永坚咯~
连我家人不用问都知道是他来载我~哈哈~朋友,辛苦你了~
终于看了岁月神偷~最后还是无法进戏院看这部戏~
星期日,约了祖源看Robin Hood~好看哦~辛亏我进到戏院看这部戏~
谢谢我的朋友陪我过了一个不错的周末~
星期一,明天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