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做人,总要信

哭到眼睛很肿哦~
幸亏我没有在戏院看这套戏,要不很丑哦~
很久没有看电影看成这个样子了~
岁月神偷~我很早就想看这部戏,因,很多人说很感动的戏~
是,带出了在香港那个时代的辛苦~
当家里人有病时,无论多辛苦都要医好他~更何况他是家里的支柱~
让我想起了爸~上星期我突然和妈聊起爸~谈他们的爱情史~
虽然爸的家庭是做生意的~全家人都读英校哦~是高材生~
唯独爸没有读书,因不是读书料~也不帮公公做生意~自己去外面打工~
妈也只好跟随爸~当妈怀孕大哥时,公公的生意也暂定了~
要靠爸和妈来养家~我问妈,当你知道爸往生的那一刻是很痛吗?
她说崩溃了~伤心到级点~
女人最希望是有一个圆满的家庭~
最近她既然崔我交男朋友~她真的很希望能看见我嫁出去~
我知道来不及的感觉~我也不要有这个遗憾~
就如戏中,吴君如说的:做人,总要信~
我相信我做得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