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凉凉的天气

隆市下了一场倾盆大雨。天气好凉哦~你一定会很喜欢这个天气。
今天很忙哦~月尾,sales closing。是这样的咯~心情很不爽的,因工作上的事情咯~
就是这样的咯~这是生活啊!今天的我给自己的一句话是,要哈哈大笑地过!
喝了星巴克的咖啡哦~心情更好!特地给你一个令你闷的讯息。特地的!
今天的我很正常,没有想东想西的,只是想南想北而已。
今天给你的讯息是昨天发生的。没什么的啦,没事拿事来说,女人的专长!
昨天去逛书展是带着一定要买到书的心态。谁知多数的书都是,做女人要自信啦~要怎样做个有自信的女人啊~那刻我不知有多希望全部买回家慢慢K!理智的我,立刻取消了这样笨笨的念头。因为,我知道无论我K多少这样的书,我还是会打回原形做个没有自信的女人~
女人啊~女人,你何时才会醒呢?何时才能没有书的日子让自己更自信呢?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一个人逛街的日子

不知为什么我的眼睛会望过去,当我看到时我不敢相信。
我看了第二次才说服自己的心情,我是感动到出不到声。
虽然我知道你一定记得那个日子的,但是不知为什么我看到时我还是很感动,我真的是个小女人。哈哈~谢谢!这是第一个19日我们无法见到对方。
今天心情怪怪的。嘴角总是无法升起,或许我一直想着自己要一个人去逛街吧~
很不习惯哦~我想了很久,我应该要等室友们吗?想想算了啦,这又不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啊!
这个人好像心事重重地去走书展,既然忘了锁车门,幸好我的粗话车还在。
要不,我恨死自己!
一个人没怎样的啊?我太依赖你了啦!生气自己!
不行!这只是一个开始,好有很多日记啦!哈哈~
很多一个人逛街的日子,真期待!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外面的世界

去到你的城市了。一个对我来说很熟悉但是很陌生的城市。
陌生的是你的国度!
一直都认为这是一个轻松的见面,开心肯定是少不了的。
没有想过是和你妹一起看戏,更没想过突然的被你朋友约出去。
更没想过就这样见你身边的朋友,而且她有在。
我很记得你告诉我关于她时,我们是在吃Naan。你告诉我你对她的感觉,我记得那时我的心情,你的每一个字,但是抓不到你的心情。
她真的很美~我是男的有可能会爱上的。她的爽朗,她的笑容,她的一举一动,我都特别留意。
因为就是她!我相信你!但,我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!我必须用很多很多的时间,话语安慰自己去说服自己。
但最后,我既然只告诉自己外面的世界是多漂亮的!

Sunday, July 17, 2011

感觉

周末就这样过去了。
星期五的心情没有很好,女人病。吃完午餐后,我觉得时间越来越靠近了,我很兴奋!
让我想起第一次和你出去的心情。你应该忘了是什么时候了!哈哈~
星期五的隆市都是一样的,塞车!以前往这条路的心情是要快,不能迟到!
现在,我只有回甲的时候才能经过这条路,想念鱼头米粉。哈哈~
不想迟到,第一担心你会生气(现在我才知道,你不会!但,我也是个不喜欢迟到的人啦~)
第二尽量早到就有多点时间和你在一起,现在也是一样。时间不够!
早到巴士站因为知道你没有来过,希望你一下车就看到我!谁知我不留心,你的巴士已经到了。
没有惊喜了~哈哈~我们又见面了!真的很庆幸你离开后的我是忙的,若不我不知自己会是怎样的。七月以后的我是得空的!怎样呢?我还是会好好的!你放心!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会让自己更充实。
不喜欢和你面对面谈事业。担心你介意,担心自己会让你觉得压力。
知道你是个会做决定的人。你也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决定啊!知道是什么吗?哈哈~
两天的马六甲游是开心的~这不是你第一次来甲 了,为什么我终觉得好像第一次的感觉。
那天你告诉我感觉好像失去某些东西的感觉。放心,以后你不会有这种感觉的。
真的谢谢你!!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简单就好

今天不知为什么会去留意你每次泊的位置。
开家门时,我发现自己把铁门开得很大。
原来我已经很习惯了~成为我生活上的习惯~
从旅行回来了,有比较空闲的时间了~
当我知道我的补习没有了的时候,我是害怕的~
因我放工回家就对着墙,我就会想东想西,可能连北都想啊!
我不喜欢这种生活。
以前是多忙都要见你,现在的我真的习惯夜睡了!
是你哦~哈哈~我能习惯早睡吗?
当你读你的签时,尤其是那一句,你笑得很开心啊!
我有一点转不过来,有点傻掉~
知道最近的你烦工作,男人最烦的事项!
你经常都骂我笨为什么选你这样的男生。
怎样的男生呢?你告诉过我,简单就好。
现在的我只要简单开心,我不敢写包单说我不会变!
我知道影响力的恐怖!幸运的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