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女人最痛

朋友介绍我看的一部香港连续集~
女人很痛~
女人很伟大~很多人都说如果女人不能生就不像个女人~
戏里说到~女人没有子宫就不是女生~
公司里有3个孕妇~做人家的老婆已经不容易了~现在要做人家的妈妈了~
女人最希望的还是有个幸福的家庭啊~
我很记得曾经有个人告诉我,我是尅夫的!我很相信和害怕~
但我能做什么呢?
也有人说我不错啊~我也没有想得这么远啦~我连恋爱都没有!何来害怕呢~
但,我知道我的子宫绝对是有问题啦~医生也没有很仔细的让我了解到自己的问题!
那时HT帮我拿我的生日日期去算~那个人就说叫你朋友留意子宫~吓死我了啦~
原来问题已经出现了~或许说生孩子对我来说太遥远了吧~
在加上脊椎骨的问题~我是多么地不想生小孩~
我不希望他像我!要受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