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痊愈了~

病痊愈了~喉咙和腰骨还是不舒服~
HT说病人要早点睡~我就是不想睡~虽然我是累的~
想看唐山大地震又觉得我应该要在精神的状况下看吧~取消念头~
让我继续不想睡的念头~
很久没有生病了~
家人知道我生病是多么担心啊~妈打了好多通电话给我,问我吃了吗?看医生了吗?
妈,我好了~我会照顾自己~
这次既然有他的照顾~不算什么照顾啦 ~但目前为止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这样对我~
我真的很感动及内疚~让你挨饿了~我真的很内疚~
最后知道你回到以前的地方吃晚餐~而且你很饿~我知道你会发脾气~
我应该问你要来我家吃吗?或许病过头了~不知要和你说些什么~
总之,谢谢~我生病从来没有自己好的。每一次都是要看医生的~
是什么力量能让我这样的痊愈呢?
我不知你心里想什么?但,我已经决定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