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书展


好久没有坐在这个位子了~难得有这个机会就开始写部落吧~
上星期三我去书展了~打算一个人去的,突然Evon 和WL问起,那我们就相约在那里见咯~
他约我星期四和他一起去的,但我觉得他会突然不能去。所以我决定去两天咯~
为什么这么爱去书展啊?去年去了一次,我觉得每年都必须去~虽然有兴趣的人不多~
吴淡如是我中学很喜欢的作者,我买了它。一本代表着我心情的书~
再给我一天,是一本翻译小说。为什么买它?上星期乘吃午餐时间去了MPH,看见一个女孩一直看着这本书,还未折开的书。我看见她很疑惑的感觉。最后她看了自己的钱包,把书放回原位。我读了读简约,感觉不错的书。但,有点贵。我告诉自己若在书展看见它我就要卖它~看到了!买了!
我为什么会这么爱看书?从小是图书管理员,中学动完手术后,休息太久的原因而导致我每天都跑图书馆K 书~蔡智恒也是原因之一~十八岁那年,朋友送了我他的书当生日礼物。他说你会喜欢~从此我就很爱看书了~我也很爱他的作品~爱尔兰咖啡~我还到处找这种咖啡~以前马六甲有一间蛋糕店有卖,好喝~但现在关门了~没有机会喝了~好久没看他书,就这样买了这本书~
最后一本,5分钟完事~他是大家熟悉的音乐人~他出书了!
喜欢他也是有原因的~SN介绍我他的部落格,有时我也会去爬的~觉得这个音乐人很有个性~音乐家都是这样吧~觉得他的文字很舒服,很喜欢去爬~
当知道他出书时,我也第一时间去支持~最后我也选择阅读他的作品先~
北京就在完美的Jazz Pub 音乐下结束,来到了爱情书还未开始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