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这个时候我还在公司,有点奇怪~想去看电影但觉得太寂寞了吧~不想这么早回家,因只有一个人~怕寂寞~很喜欢六点后的公司,太阳会照进来我的座位~很温暖~这个时候的冷气也关了~四周都安静下来了~只有我的心静不下来~今早我回去了,是我自己提议回去的!总会有一天要面对的~我去了~只是去WAREHOUSE而已。啦 ~大家都是老样子~很好~到公司做啊做啊~发现到自己进错货了~她一直维护着我!她没有怪我!她觉得不是我的错~大家都有错~她很好~有她在!我比较有安全感~一早我就提醒自己要买了咯~直到午餐时间才得空买!最后买到了~谁知要等2个星期!可以准时到达吗?我很希望下个星期我就可以见到你了~这是我最大的心愿了~SONY NEX5,你要争气!让我如愿依尝吧~她打给我说,这个月不补习了~再让我知道!又是个不开心的消息~没有收入!不行了~越变越懒而已!!我的唐山大地震没了~他说今晚不能看了!我很想一个人去看~朋友说我的心情已经这么低了,还是不要去看啦~等下我哭得不成人~~

07092010 - 太多的失望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