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好久的历史了

深夜了~接近凌晨3点钟~我还没有入睡,突然听见梁静如的歌,让我想起他~
上星期假期的前一晚,我们3个女生再加上你,我们一起去Overtime喝酒了~
为什么突然约你啊?或许看见你在线上吧~
原来九年前的那天,我向你表白~今天我们还能坐下一起喝酒,我真的很感激~
或许你已经忘记了那天吧~SN 问了你很经典的问题,我也没有很希望知道答案~
因为已经这么久了,到现在我们还能如同朋友般是我最开心的事~
你不需要担心我啦~到现在没有男朋友并不是因为你,别想太多哦~
哈哈~真的很感激上天还能让我们成为朋友~你是个不错的朋友。
做朋友更舒服啊~再加上,中学的恋爱是甜美的~回忆还在吗?
当然咯~还保留着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