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新婚快乐

心情还是怪怪的~
哥说我很感情用事~我是!一件事可以让我开心或伤心一段时间~
工作上的问题让我忧了很久~是时候往前了~
他呢?也是之一吧~我也不知道~想逃!
凌晨一点了。刚从康瑞和婷兰的婚礼回到~
一早四点四十五就醒来~很久没这么早过了~做姐妹吗~
康瑞是十兄弟之一,十兄弟就不用再提了~第一个成家了!恭喜!
很有心思的婚礼。连游戏都是新娘子想的~
很多手工上的搭配。若是我,根本不会发生在这个男人婆的身上~
出席每一场婚礼,我都带有感动!
就觉得一个男和一个女完成了人身的其中一个任务吧~
但,这是个很让人想不通的任务;一切都已经安排了~
今天出席婚礼;今天被通知二哥明年结婚了~啊?为什么我不知道的?
但,真的很开心~虽然我家人什么反应都没有!妈最期待的这天来临了~
结婚只是一个很累的仪式,华人吗~绝对少不了这传统的文化~
累了一天咯~来到另一个阶段了~明年应该会很多吧~
新婚快乐~幸福人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