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11月是。。。


11月是我的月份?
太给脸了啦~是特别的月份啦~
多数的人都是这样的吗?都特别爱在自己的月份做些特别的事吗?
我还不知自己要做些什么呢?
买了一个DSLR相机~会去实习的拍摄~没有朋友的我,应该又是一人咯~
那天我和朋友提起我一个人吃饭去了。闷~
她说:单身的要习惯这种生活~我不要! 我有朋友的!
单身的生活可以过得更精彩啊~生活是自己选的!
我要精彩的生活!
我恢复自己的生活了~
昨晚既然梦见他~不是第一次~
我还蛮迷信的吧~妈告诉我若你梦见那个人代表他把你放在心上。
我信哦~‘他’从来没有在我梦里出现~但,‘他’在我生活上出现了~
他在我梦里出现,但,他很过地在我的生活上消失了~
我回到原点。你看到了吗?我希望是另一个开始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