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有点晕~是太久没有做复健了吗?
眼前看到的是有点模糊的~
突然紧张了。上星期回家看他了~
我没有这么听话的咯~我既然没有忘记吃药~我很乖~
因,我真的怕了~
何时才能听见你嘴里说好话呢?
家里的遗传病,哥获得了~我家有的这个遗传太复杂了吧~
妈既然有点这样的病。我立刻告诉医生,我婆婆有这个病哦~
他只告诉我,你也有纪律获得~你要很小心~
他还说,在不调好~我很快就收经了~我还笑嘻嘻地说哪我立刻就结婚生孩子咯~
当时的我只是不想让家人担心~我既然说了一个这样的笑话~哈哈~
我最不希望的事啦~
若我真的嫁不出,我无话可说~
若我嫁得出,我当然希望拥有自己的小孩啊~
朋友说现在的女生身子很弱,若你是买一送一嫁进去,有些家庭更开心咯~
我赞成她的说法!
还是快快吃药啦~这么快我既然服了他的药接近2年多了~
他开始换不同的药了。我也开始害怕了。开始便快乐~
只希望我的开始不会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