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你会不会变

我们常常问自己爱的人:"你会不会变”?我们害怕他会变心。
我们害怕爱情会变。
首先改变的往往不是一个人的心,而是他对事情的看法。
两个人相爱的时候,大家对事情的看法几乎是一致的。
因为看法一致,所以我们更加珍惜对方,更加觉得这段爱情是不可多得的。
然而,当其中一方成长得比较快,两个人对事情的看法开始有点差异。
以前,当他说:“我觉得这件事~
她会点头同意,说:“对啊~我也这样认为”
现在,当他说:“我觉得这件事~”的时候,她会摇头说:“我不同意你的看法”
他觉得她不再崇拜他,不再欣赏他,不再像以前爱她。
其实,她还是爱着他,她没改变,只是她对事情的看法改变了,而他却没有改变。
两个人的差异越来越大,对事情的看法越来越不一样,她开始重新考虑他是否是那个陪她一起走人生路的人。
她对他的爱渐渐改变,她的心开始变了。
先变的不是爱情而是观点。
想情人永不变心,你要不断重新认识变了的对方,重新欣赏 改变了的对方。

* 这是我中学时期看见的文章。以前我很喜欢抄喜欢的文章,那是我很喜欢这篇文章。
就在这里分享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