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就快来到了

11月21日了咯~
从华人生日起我每天都过在痛或晕的状况里。
今天也一样~
年尾大家都是比较开心的,但今天我接到了两个坏消息~
大姑脑生瘤导致左眼的视力降低了,大姑丈有胃癌~他们已经开始去做化疗了~
我听到时眼泪流了下来~
他们是我有生以来认识的好好人~没有人的心肠有如他们这么好的~
从小我都是和公公婆婆成长的。经常都去哥打找大姑,所以我比较亲他们~
婆婆去世后,大家都没回来老家了;加上大姑的脚已经不方便了~
晚辈的我们每年都去探望他们。他们年级都已经很大了,70++了~
现在才发现有这样的病。而却是两公婆一起去抗癌~
心真的很酸~
为什么好人不能有好报呢?
上星期已经吹过生日蛋糕及许了3个愿望~
上天,请允许我许第4个愿,好吗?
请您一定要帮我完成这个愿望。希望大姑和大姑丈能抗癌成功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