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十月初一

今年选择庆祝华人生日。
我还安排自己如何过这一天~
昨晚和家人吃了晚餐,很开心咯~
第一次带妈去吃西餐。妈从来都不吃因为他的胃很敏感,一吃到煎炸的食物就不舒服了~
现在好多了,所以我们一起去吃~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~
去文化街了。我一到的时候,我的头在做怪了~
很痛~很不舒服~但,哥又不知跑哪儿去了~
找到了,赶快回家~我很不舒服,又加上那里人山人海。
我又要提起精神驾车回家,回到家不多说,吃药睡了~
初一打算起来去拜拜的~时间不允许了,哥要用车。
还好我没有一个人出门咯~我头有痛了!
又睡~睡醒!我既然晕了一晕~没事~
跑去帮帮妈煮饭,又晕了!不行~这星期已经几轮是这样了~
又害怕咯!哎~~ 看医生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