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允许


今天脑海里一直出现的句子是,多数的时间都陪女朋友。

或许别人会认为这个女朋友应该是很野蛮,应该是很粘人,应该是无理取闹的。

没有咯~而是女生值得让男朋友这么做!

真的很谢谢你~我还以为你没有发现的,我也不希望你发现。你既然问我然后你告诉我是真的并不是因为在我面前尔说的。你无法把时间暂停,但你可以安排更多的时间陪我~知道你很累但我没想过你有这样的想法。那晚,我的脑一直回想那个画面。你的诚意,我感觉到的。我不要你增加到2%

我的野蛮,我的任性,你已经领教过了吧!请允许我如此的性格留在你身旁有多久就几久~

第一次和你聊起我的病。下星期就要去看医生了。我不知有多希望你能陪我去看。当我提起自己的伤时,你都会握着我的手,很温馨。以前我不觉得握手有这么强的感觉,你真的让我觉得不能放开你的手。那天看戏时,我们都这么累,我没想过最后一幕真的让我流泪了。你也立刻握着我的手,因你知道我在想什么。对,让我想起爸了。爸,我记得我在这里告诉过你我会写信告诉你。其实,那天我已经带他去见你了。爸,从小都没有人特别关心我。两个哥哥把我练成很男儿生,所以我有很多事情都认为这样做是不应该的,这不是男生做的啊!他给我的关怀是行动上的,不是虚假的,是真诚!

- 从没想过会有人每 一次吃东西时会挟给我先,你一定会把难切的食物切好让我进食。虽然开始习惯了,但你是大男人啊!

- 我流泪时,会把我的泪擦干,会拥抱我,会逗我笑(最喜欢看你笑)。

- 当你踩紧急刹车器时,你一定会把你的手顶在我身体前,你说担心我冲上前,什么啦?我从没有想过这个呢!

- 当我看见那张照片时,我就知道我没有看错你。每次都听你说而已,我从没有看过,直到那天。你知道吗?这是我最欣赏你的一点。

什么事都会和你谈,和你谈天很舒服,我很喜欢这个感觉。六月头了,允许我和你一起离开吗?

3 comments:

  1. - 当我看见那张照片时,我就知道我没有看错你。每次都听你说而已,我从没有看过,直到那天。你知道吗?这是我最欣赏你的一点。
    what is inside the picture that you mentioned here ? what's so special abt this guy ?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aker, may I know who are you?
    He is holding his mother's hand.Like the feeling of that picture. :)
    What's so special ah~~ Actually nothing special also ah~~just a normal person. Eveyone have their own personality,he also the same ya.When the 1st day I saw him, I knew he is not the right person. haha.... I knew he is the right person now!! hahhaa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not important lah, just happened to drop by here and read your blog,i'm only curious abt it.
    Just call me Shaker :)
    and don't worry, I'm neither ur ex-bf nor a pervert,haha 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