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80后的我们已经谈不起恋爱了

昨晚睡前已经看到面子书已经放这个短片了~
睡起来,看了看~我的天啊~这代表着我的心声~
为什么最近很多歌啊~短片啊~都能代表着我的心声~
80年代的我们已经谈不起恋爱了~
里头的背景音乐一直提醒我当人越大时就更寂寞~
我的天啊~室友们拍拖都这么久了~不知为什么最近我突然觉得她们太为男友了吧~
我突然觉悟~这才叫作谈恋爱~
以前读大学时也是一样啊~全家人也是我一人~我还好好的啊~
原来这一切都是年龄~
虽然嘴巴说" i'm ready~原来这个年龄想的真的太多了~
恋爱还存在吗?那,我对他的感觉是真的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