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电影


朋友都知道我爱去戏院看电影。
几时开始有这样的嗜好啊?
拍拖咯~他爱看戏~在加上没有什么好拍拖的地方~都去戏院咯~
分手后,很少进入戏院了~
读大学更少了,因为没有交通出去广场看戏~
最记得和大家一起去看戏就是M在和A暧昧的时候,在戏院就ON 了!
大家当笑话地笑他~哈哈~戏院里黑吗~要做什么都可以~也比较有勇气捉对方的手~
M,又够土咯~都不知你是刻意安排的吗?
在甲和男生单独出去看戏,很容易被抓到的哦~怕怕~
怕什么啦~都没有这种机会~哈哈~
记得和CY去看戏时,给哥的朋友笑到反~若干年后,我才发现他把票根夹在我最喜欢的书里。
而却那一页是提到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起去看戏,然后男主角收起了票根。
他原来是个这么浪满的人?我是近几年那回那本书看,我才发现的呢~
一切都太迟了~大家都还是在自己的格里~
在戏院里,就觉得和隔壁的人很近。真的有安全感的感觉。
还有下一次吗?若有,你可以坐我的右边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