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爱钱?

昨晚和LW及HW庆生。
大学毕业后的三年来我们都是这样聚在一起。每次聚会都会问最近好吗?
问境况咯~大家都很喜欢现状吧~当然,没有几个人会把“不开心”这三个字摆在眼前~
HW说了一句:我是爱钱的!她说这句话时我觉得这个女生很charming 哦~
毕业后我很守规矩留在甲工作。那时在甲的薪水算不错了~但,我真的觉得我不适合甲~
虽然在隆的第一份工的工钱比甲的好二百元~我家里人很反对哦~
因为,我要供车供屋子~外面的费用很大~再加上工钱那么少~他们都很反对,我还记得当我自己开车上隆时,大哥到那一刻都很反对~我知希望大家能祝福及支持我~我带着眼泪鼻涕上隆开工了~
为什么我这么坚持~那时我一直认为钱不重要~我可以很节俭的~最重要时我的经验~当我有经验时,工钱自然就会高啊~虽然做合约员工,但老板对我太好了~我其实是没有花红的,他帮我争取到了~
他说:知道你有供屋子,需要钱~拿去吧~真的很开心~这样就拿钱去买家具了~
被挖去另个部门,虽然工钱在那个时候还是在朋友当中是最低的~我坚持着经验重要~
当身边朋友每个的工钱一直前进时,就觉得自己也可以拿的更好~要换工的念头来了~
要换工也是因为工作时间太长了~星期六要做!没有自己的时间~
换到一个工钱没有很好的~但是我梦寐以求的公司~说真的当我知道可以去应征时我有多开心啊~
拿到了~既然又被拉了~工钱一下子起得蛮多的~现在的我没有说什么经验的啦~
我是最不会理财的~做了三年工,我什么都没有~全部的钱都是供屋子,车~
还在读大学时,我肯本不敢想我一毕业出来的日子~为什么我不能想其人一样~
我的工钱全都是供车、屋子~觉得很累很累~
小时候的梦想是驾大车,买大房~
现在只要有车有屋子住就行了~
不敢做梦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