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Take & Give

没有去补习的日子=颓废!
一个月没有去上补习课了~
回到家K电脑咯~多数都是听歌~
跟新自己的布落格当然少不了~
今天和M聊了一个很沉重的话题~到了这个年龄必谈的话题~人生!!
我问他你的兴趣是?
他答:钱!我觉得很可悲吧~还年轻啊~为什么不找自己有兴趣的事物去玩玩呢?
他答:兴趣可以赚钱吗?不能~但,你没有后悔过啊~
他答:对啊~但,有两个可能性~一是,最后的你一无所有!二是,你的起步慢他人了~
当时的我很重很重~
是因为他是男生就觉得责任比较重大吗?
他说:女生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家庭,男生的出发点就是要养这头家,让老婆儿女有饭吃~
这就是人生!
他说我们应该要学会Take & Give~
或许是自己动过大手术吧~有如死里逃生似的~
所以我一直都认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掌里~
人生才那短短几十年~为什么我不好好地善用他呢?
年轻就是本钱~我要向我的兴趣前进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