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要如何把星期日过的精彩呢?

又来到星期日了~
打工族最不喜欢这天的到来~
要如何把我的星期天过的精彩呢?
八点多被吵醒,照睡~因为这么早起来都不知要做什么~
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咯~这是城市人的习惯吗?
无所事事的过了个上午~
午餐时间到~铌、燕和我去吃辣椒板面了~
我都是爱吃水的板面,唯一我爱吃干的板面就在Kota Damansara,辣椒板面 ~
回家~人家K书,我K电脑~哈哈~宅女的生活来了~
傍晚时间到~游泳时间到!游什么泳啦~去玩水还差不多~
游泳是唯一对我好的运动~但,你无法想象我怕水的程度有多夸张!
这么老了才要去学游泳~为了健康,我又冲了啦~
晚餐吃了自己弄的三文治,好好吃哦~
从来对吃都没有要求的我,这个真的要改啦~
最喜欢晚上啦~但是最讨厌星期日的晚上,因离星期一太近了~
这就是生活咯~


1 comment:

  1. 年前,星期日一定会有我份的。
    现在,没有了

    ReplyDelete